Youtube影片外掛參考
FB粉絲團外掛參考
iChannels廣告外掛參考

相信優質 愛尚創意 超越價值

 

創立於2006年,相(ㄒ一ㄤˋ)愛城堡有限公司的成立,是因為一份非常非常非常深的親情使然,緣自於外公姓「相」(ㄒ一ㄤˋ),而外婆的名字中有一個字為「愛」,因此蓋了這座美麗的城堡,將這心貼著心般對外公和外婆無盡思念的感情,用心投入相(ㄒ一ㄤˋ)愛城堡公司,為的是───紀念及傳承這份最深最深最深的愛。

油桐花2入手工皂禮盒

歷經上帝的恩典多年來成長很大,並在業務拓展與經營上一路走來雖嚐盡人情冷暖卻始終沒忘記創業的熱情與初衷,一直努力奮鬥,目前結合全球資源成為以服務全球手工香皂的業者,同時投身於手作皂的環保傳承愛的理念。 合作工廠及夥伴旗下皆設有雕刻、製模、木工坊、設計產品開發資源及研發創新藝術文創手作皂和相關商品等等,將商品開發設計、生產、包裝一條龍專業流程,並強調客製化、代製開發,滿足各類消費者的需求。  有關全省供應率,合作公司占市面至少70%以上,訂製開發更具85%以上,皆具商品品質要求及合格GMP化妝品工廠合作,與多家廠商交流的經驗豐富,市場上已為獨立的正式生產商家,合作工廠並具有專利及檢驗合格的相關證書。是您信賴及合作的好夥伴。

 

本公司也將開發更保濕且讓您愈來愈年輕美麗的手作皂唷,值得您持續的關注及期待。

 

相(ㄒ一ㄤˋ)愛城堡品牌緣起:

相愛城堡抱持著自用的態度,以客為尊,以推廣"台灣文創手工皂"作為主軸,以"自然""無毒""舒適"信念與理想的態度來經營並萃取草本植物油結合花草香精油製成,藉由創意,拉近更多的人與手工皂的距離。

  

相(ㄒ一ㄤˋ)愛城堡對手工皂的新生活定義:

使用相愛城堡手作皂沐浴的感覺是快樂、舒適、享受、舒緩一天下來的壓力、美麗及自然的香氛圍繞、讓沐浴成為一種天天沉浸在樂活的享受之中、當作禮物或贈品為您所關心的人增添幸福、乾淨清爽、淡淡的香氣怡人又高雅、對手工香皂有全新的體驗、當作國旅或國外觀光旅客的創意拌手禮不只支持台灣文創,也為您所愛以及關心的人感到貼心備至、有錢不是幸福,而是平安喜樂。

 

相(ㄒ一ㄤˋ)愛城堡故事悄悄話:

相愛城堡創辦人曾經在書中看過,"沒生過大病,就沒有健康的靈魂。

如果沒有得過二次的癌症,也不會注意到生活處處充滿毒物。

一心尋找無害的東西,讓更多人能過著自然確幸的生活。

在偶然的一次際遇中,接觸到了非常簡僕的純手工香皂,開始每天活每天洗,不但痘痘改善,皮膚也變好,用心查了很多資料,發現一般化學香皂和手工香皂的差異性,深深感受到我們身邊就連清潔肌膚的產品,都含有很多對人體不好的化學成份...

創辦人想做的很簡單,就是只想做對的事,多數人常常不知道什麼對自己最好,但是相愛城堡有十足的把握,一個壞的東西可能讓您身體累積不好的,一種好的東西,絕對讓您減少負擔。

 

尊重著作權˙請勿仿冒抄襲

 

 

專利與證書

 

 

 

 

 聯繫郵件: lcc2127771@gmail.com
敬告-相愛城堡藝術文創手作皂為工廠專利授權本公司產品版權所有